從懷疑到信任:我是如何被塔羅牌療癒的

嘿,讓我來聊聊我跟塔羅牌的這段不可思議的旅程吧!起初,我對塔羅牌的態度可以說是相當懷疑,直到我遇到了怡霏老師,一切都變了。

從懷疑到信任我是如何被塔羅牌療癒的

記得那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我參加了一場怡霏老師主持的塔羅工作坊。當時我只是出於好奇,想看看塔羅牌究竟是什麼。老師的第一句話,就深深吸引了我:「塔羅不只是預測未來,更是了解自己的一面鏡子。」這句話打開了我對塔羅的新視角。

怡霏老師的課堂充滿了熱情與智慧,每一張牌都像是打開了我內心深處的門扉。她的解說不僅深入淺出,更帶有一種療癒的力量,讓人在抽牌的過程中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安撫與理解。之前的我總覺得自己被生活的困惑與不安包圍,但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我開始學會從塔羅牌中尋找答案,學會聆聽自己的內心。

從懷疑到信任我是如何被塔羅牌療癒的

不僅如此,我和我伴侶也一起加入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這不僅令我們的關係更為緊密,還增強了我們對彼此的了解。學習塔羅牌的過程,變成了我們共同的成長之路。在探索牌義的同時,我們也探索了對方的思維和感受,這種深度的交流是之前從未有過的。

透過這段學習經歷,我們不僅加深了對塔羅牌的理解,更加深了對生活的感悟。每次當我們遇到問題或困難時,塔羅牌都能給我們提供不一樣的視角和思考方式。更重要的是,這不僅是我們的心靈得到了療癒,連帶著我們的人際關係也變得更為和諧。

最後,我真的很想對所有對塔羅牌抱有疑慮的朋友說,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體驗塔羅牌的魅力吧!或許就像我一樣,你會在這個過程中找到自己的療癒,甚至改變你的人生。如果你也想要這樣的轉變,不妨考慮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,相信我,這將是一段非常值得的旅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yt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